1222_jichangwook  



其實從我追奇皇后開始,我一直一直很大推池昌旭!我想很多追過的粉絲們應該也是這樣,

但是會想打這篇文章是因為我看到台灣撥出奇皇后的電視台舉辦票選活動,


發現池昌旭居然落後了朱鎮模很大一節!請注意!不是些微差距,是~很~大~一~截!!!!!!

讓我相當之震驚...不是說我覺得朱鎮模不好或怎樣,只是我覺的票數落差也太大了吧?!

而且池昌旭的長相應該在台灣很吃得開才對啊!還是台灣大嬸不愛這款啊?!這是我內心大大的疑惑。


今晚我看到東森撥出奇皇后時,我知道為什麼了......

池昌旭一開始以皇太弟身分登場時,除了可愛;在他這個角色身上真的不知道該用怎樣的讚美去形容,一般韓劇的男主早就帥翻天了囧

以現代版來說要像玄彬演金朱元時,開跑車帥氣出場,古裝版好歹也要像步步驚心吳奇隆那樣展現一下馬術啊~)

只有這個皇太弟殿下就這樣唯唯諾諾的登場了...又愛哭、愛鬧彆扭、劍術跟射箭都超爛!以男主來說這設定真的差評。

請看看高麗王不就早以大智若愚的形象登場,幾集之後登上大位,一方面又展現出他憂國憂民憂女主的心...這就是男主的設定帥氣版!(指

以台灣女生的口味來說可愛不能當飯吃(欸)當然嘛是選高大上的高麗王才對嘛!!!!

但是...呵呵呵呵(奸笑是怎樣?........好戲正在後頭!!!我想越到後面妥懽的票數一定會飆高!飆高!再飆高!(當然也是要投票時間有那麼久XD

0315_ji  

分享一下,我很喜歡池昌旭的一點是,原本在劇組不看好的情況下,他把妥懽這個角色完全帶到了不同境界!令劇組人員完全刮目相看。

根據在貼吧的消息指出,妥懽這一角,原本預設人選是張根碩,張根碩不演,劇組人員原本是預設也是要選亞洲知名度高的(朱鎮模和河智苑亞洲知名度不用多說,這劇原本設定就是要強卡司)

但是就如前面所說妥懽的設定其實很不討喜,加上奇皇后開拍時韓國其實蠻有爭議,也可以說是有點被看雖
(而且當初選角可以看到的劇本一定也不多,大概只知道前面那超弱的設定XD)所以可能又被打槍好幾次才變成池昌旭接演。

一開始,感覺電視台預設應該是「高麗王&承娘」會受到觀眾的喜愛!但是誰都沒想到劇情越往後推,反而妥懽聲勢高漲!甚至有點要上演男二逆勢上揚的態勢。(基本上以我認為就是XD

我覺得池昌旭可以把妥懽從一個懵懵懂懂甚至可以說是蠢的男孩演到變成有心機城府手刃政敵的君王這簡直就是演技派的認證嘛~

尤其是妥懽中間慢慢為了承娘變得勇敢、堅強、有責任感...那邊真的很好看也很感人,那幾集絕對是妥懽狂偷台灣女粉絲的心的犯規時刻!(到時候你們就會後悔投票給高麗王!哼!

我個人有玩微博,微博上非常多是來自韓網或是韓雜、韓媒的相關報導,池昌旭因為奇皇后和《急診男女》崔振赫、《星你》金秀賢並列大勢男!

因為那篇轉自韓國的報導是要報導說最近熱門韓劇的男主角都紛紛演唱劇裡的OST!那時候恰巧的是這三人的音源相繼推出,真的是超棒的XD

也就是說這個一直被稱作東海的國民兒子,總算又有了全新的代表作,甚至奇皇后還可以為他打開亞洲知名度。(日本也有撥出)

1d822c12c8fcc3ce87856a7d9045d688d53f204d  7dd6277f9e2f0708068bf07aeb24b899a901f23b  

就像都敏俊一樣,金秀賢可以擺脫李喧,因為他塑造了都敏俊!(我每次寫池昌旭寫一寫就是會想講金秀賢....

同樣的意思就是,池昌旭也塑造了妥懽。

在星你之前以亞洲知名度來說,全智賢絕對遠遠超過金秀賢,但是金秀賢靠演技現在和全智賢並駕齊驅。

同樣的,河智苑亞洲的知名度絕對不輸全智賢,但是池昌旭也是靠演技,拼到他和河智苑的cp變成大勢。

為什麼我很愛兩齣劇的男女主一起講,就是因為感覺很類似!(也是因為當初追劇的時間很近啦XD(欸

韓國和亞洲享有高知名度與一定地位的女主角,同樣都是電視台力捧的大作,同樣都是女大男小(欸XD

無形當中就會給男主角一些壓力,金秀賢有擁月在先,但是他來了個四百年外星人的關卡。

池昌旭則是有笑吧!東海,這次卻要演個原本預備是巨星等級;但別人不想演的軟弱皇子。

當然全智賢的千頌伊;河智苑的奇承娘...讓兩位男主角強碰強,讓整部戲火花四射超精彩!


0315_jichangwook  

想不到我居然為了個投票活動打了一大堆字....果然迷妹的熱血是很詭異的XDDDD

不過打完之後覺得小池的好演技一定會有越來越多人看見,可能不會是奇皇后,但也會有下一部!

他是位值得關注的好演員,真心的,越來越喜歡他惹~~~~~~

請多多關注蛤~目前不知道下一部電視劇的計劃~但是有電影的計劃,所以電視劇估計要再等等了

這位好演員又是個帥哥,就需要請大家告訴大家XDDDDDDD

以上。




0302HAJI  




超多廢話的P.S. 不用看沒關係~

 

最後,抱怨一下,今年百想,池昌旭跟河智苑都沒入圍真的是讓我好驚訝噢!難不成是長壽劇不吃香嗎?
 不過去年年底的MBC大賞,也是有所斬獲!多多少少彌補一下缺憾~

 「感謝一直陪在承娘身邊,沒有真的不來找我的妥懽~昌旭XI,下次在合作吧!」

 (靠!偷全智賢姐姐的得獎感言是安怎XDDD沒辦法囉~只好我自己腦補自嗨一下!)


我終於想到為啥我一直把兩齣劇的男女主很愛連結一起講!兩齣劇的檔期很近,而且CP火花爆表!就有人說~

 星你是現代劇,金秀賢有擁月嘛~是古裝;所以希望全智賢跟他再搭一次演古裝。

 奇皇后古裝劇,河智苑有秘密花園是時裝;所以希望池昌旭跟她再答一次演時裝。

 當然~互換一下~金秀賢搭河智苑或是池昌旭搭全智賢也可以!(少在那邊亂講XD

 不過,還是老搭檔好嘛~就還是一樣的組合登場,一定超強啊!(怕被打

 再搭檔,不會不可能,最近很多新韓劇都是再搭檔(EX:李棟旭李多海、李準基南相美、張赫張娜拉、權相佑崔智友)

 但是,再重逢的搭檔們最短的都相隔了七年!!!最長的都超過十年了!!!

 那我要等這兩對等到從少女變少婦?!?!還是老婦啊?!小孩上幼稚園了沒啊?XDDDDD

arrow
arrow

    fi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