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六點半就起床了,起床趕快刷牙洗臉、換衣服,然後趕緊出門往火車站走!
到了車站,謝小姐和文馨已經在那了。
我在便利商店買了巧克力,想說怕血糖太低(哈),可以補充一下!
我們坐上了七點十分往台北開的火車。

到了台北再轉搭捷運,我們要在圓山站下車。
捷運一到圓山站,就看到中山足球場已經圍了一大堆的人!
我們三個瞬間整個傻眼! 想說我們已經來的夠早的說!
不過,我們還是走過去開始排隊!

因為動線十分的混亂!我們整個搞的不太清楚!
只好站在我們站到的一排隊伍!
文馨說他下去看看搖滾區的隊伍是排多長!
他就走下去看了!我跟謝小姐繼續排隊!
文馨回來說隊伍排超長的!
我們只好放棄搖滾區,乖乖的排看台區了!

文馨早就有備而來,帶了五本小說(話說他看小說的速度真的很快!)
我們排隊的時候,他就很認真的陶醉在他的小說裡!
我就跟謝小姐聊天阿、
謝小姐突然跟我說:「你看前面那個吃壽司、那個男的!」
通常如果是我們這樣講,就代表有帥哥出現啦~
我看了一眼、「真的很喔!」
他不是說五官特別深邃還是怎麼樣,但是他整個人就是""!
(我可以說這是自然帥嗎?哈哈)
然後我跟謝小姐就常常討論他!

根據謝小姐網誌的說法是,當時大家都顧著跟自己的朋友聊天,
有的時候隊伍前進會不知道!那時就發生了這個問題!
謝小姐點了我們前面的人,沒想到那個男的就很沒品的帶著他的女朋友往前排!
沒有提醒他前面那位"壽司帥哥"。
所以壽司帥哥很自然的就排在我們前面了!
後來到了發手環的時間!各排隊伍都陸陸續續的前進!
我們這排一開始是有前進,但到後來前進的速度非常緩慢!甚至常常很久都一步沒動!
我們都覺得很奇怪!於是又派文馨出馬到前面去看看到底是什麼情況!

回來的時候,文馨說我們這個隊伍有兩排!(我們是排看台五)
原來是動線沒規劃好,工作人員也沒橋好!
可是我們剛來的時候,就有一個髮型很奇怪的工作人員跟我們說"我們這排是看台五"
另一排看台五,也在領手環!難怪我們這排都不會動!
後來我們就邊疑惑邊前進!反正只要有前進,就代表有人領到票嘛ˇ

沒想到排到一半的時候,有一個長的很像坤達的工作人員,跑到我們這邊問說

你們是早上七點來的嘛?壽司帥哥前面的人好像真的很早來,
坤達就放她們繼續前進!壽司帥哥就跟著他的朋友默默的往前進!
本來我們三個也想前進!但是有一個女工作人員請我們等一下!
坤達就開始說底下有一些人,是很早來的!但是他們因為一些原因到現在都還沒拿到票!
(好像有人插隊還是怎樣吧!)
他們想把那些人先拉上來!但是為什麼從我們三個這邊開始截斷啊!?
因為我們太善良了!我們無法裝做我們很早來提早去拿票!
一開始我們想說人應該不會很多吧!?
當然有人很不滿啊!就跟坤達吵了起來!坤達一直被嗆!
後來,我們這些被截斷的人還是讓他們拉人上來!
誰曉得人怎麼越來越多!?
而且有些根本就是插隊嘛!?後面又有先生開始嗆工作人員了!

後來有五、六個工作人聚集在我們這裡!(坤達此時還在下面拉人上來)
那幾個工作人員根本被嗆好玩的啊!一直跟我們解釋一開始他們是想要我們怎麼排之類的!
後來我們三個也火大了!!!一直講說「不想解決的辦法,一直拼命解釋有什麼用啊?」
連排在後面的人,都跑來前面吵了!
有一個媽媽吵到一半,還跟我們說他們把妳們截在這裡你們都沒講話喔?
我們就很激動的說:「有阿!是他們根本都不聽我們講話!」
有一個很像貴婦的媽媽也是從後面跑過來看情況!我們也有跟他說為什麼會被截斷!
而且說的很激動!
後來坤達終於來了!他直接很大聲的跟我們說:「一開始我們.......,我先把底下的人消化完.....
我們這些人完全火了!不想聽他解釋!謝小姐還很大聲的講話!
讓坤達終於願意回答我們問題了!!可是他講完我們還是很火!
媽媽還是很激動的一直罵!還叫他們乾脆把票拿到這邊發!
後來工作人員還是沒讓我們排進隊伍的意思!

我們一群人就一直前進,他們工作人員就一直後退!我們這群人簡直像暴動一樣!
他們一定很怕被我們揍!到最後他們採取一半我們排!他再拉一些人補在我們這排!
總之就是一半我們的人、一半底下的人!
歷經了一些波折!終於拿到手環了!!!我們對蓋印章工作人員超恭敬的!
還跟他說謝謝!坤達他們那群人一定很後悔沒來當蓋印章的XD

總之拿到票之後,就隨便吃了一點東西!
邊吃還邊氣剛剛排隊的事情!還有那個壽司帥哥
我們當時很生氣!為什麼他不願意幫我們一把!?
他可以隨便用手勢還是什麼之類的暗示我們一下!
或者跟我們裝熟個一下也好啊!而且我們才不相信他有那麼早來咧!
他就排在我們前面而已!哪可能七點就來?
一邊吃ㄧ邊噹壽司帥哥!

(過了一些時間之後~~~)

終於等待入場時間了!就在我們要去排隊的時候,又看到壽司男!
他一定有看到我們三個!因為我有看到他的眼神!!
我看到他的表情很尷尬!想必他當時應該也有想要幫我們的意思吧!
不然幹麻要尷尬咧!?(這是我們後來冷靜下來的時後發現的)

後來進場之後,哇靠,人一整個多啊!!!!
後來我們換第三次位置才終於做定位!
因為人太多,坤達把封鎖線拉掉!讓人可以往另一邊移動、

然後一直等待開場~~~~漫長到令人火大!!!!
就在我們算到我們從開始排隊到坐定位之後從我們頭上飛過的第30台飛機後
演唱會開始了了!!!!!!!!

先來個煙火秀,五月天用 [戀愛ING] [爆肝] [春天的吶喊]開場 嗨翻了50000人!
整個看臺區的人都站起來了喔!!!
我唱完第一首戀愛ING我都快斷氣了啊!!!!

唱到[出頭天]的時候,阿信的眼眶紅紅的!害我也哭了!!!
其實我們三個都有小哭了一下!
還有阿信真的真的真的好帥好帥好帥、

唱到 [憨人] 還有師大附中吉他社的學生上台跟五月天一起表演!
好羨慕啊!可以叫他們學長啊!!!

特別嘉賓是盧廣仲喔! 超可愛的啊! 
他唱了[早安,晨之美] 副歌就是一直對呀對呀....對呀個不停!
整場50000人就一直在那邊對呀對呀

後來五月天在度出場時,阿信還對我們說:「剛剛你們對呀對呀唱的這麼大聲!」
整個很吃醋啊!!!超可愛的!!!

後來陸陸續續唱很多很多的歌!

"安可"的時候簡直就是沸騰了嘛ˇˇˇ
[軋車] [離開地球表面] 超嗨的喔!

最後ending [最重要的小事] 。

第一次跟朋友去看演唱會!雖然沒有離舞台很近!雖然五月天只有看到一咪咪而已、
可是我們都超ENJOY的啊!!!雖然手很酸、腳很痛!
我們的青春多了一些很棒的事情啊!!!!

阿信說:【英國有個披頭四,大家就在拱說,台灣有一個五月天。】

不需要拱啊!成績大家都有目共睹! 所以這句話直接變成~

【英國有個披頭四,台灣有個五月天。】


後來其實我們覺得那個壽司男其實也沒義務一定要幫我們啊!
只是當時我們真的太生氣了!!
換作是我們,我們真的會幫人家而不讓他們截斷嗎?
所以囉~我們承認我們當時只是太生氣了。
我們還是覺得他很帥!哈!還幫他取了綽號叫"小壹"。
而且我有跟謝小姐說我有看到他臉上那種尷尬的表情!
搞不好他其實想幫我們,只是覺得跟人家裝熟不太好!
至於跟壽司男一起的朋友,我將炮火對準他一直狂噹!
因為壽司男一定都有聽到我們的對話!
他應該會跟他朋友說~他朋友可能也會一直噹我們!
覺得我們很花痴、又很吵之類的!
在我看來~他只是嫉妒他的朋友比他帥吧!?
怯!

總之,那天讓我們的情緒整個大起大落阿~
不過,有一件可以確定就是~

我們整個愛上了五月天!下次演唱會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