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4214222303.jpg 

《個人趣向》講述假冒Gay全振豪(李敏鎬飾)和戀愛白癡脫線女朴開仁(孫藝珍飾)大膽,率直的同居日記。

想知道角色介紹跟劇情簡介就自己找吧!我懶的貼了XD(被巴)

其實我只用PPS看完了第一集而已XD

對著電腦螢幕狂OS:「啊~李敏鎬還是很帥啊!」

「穿西裝一整個很帥氣啊~」、「怎麼身材這麼好啊!?」、「身高真是讓人有安全感啊!!!」

另外 2AM的成員-任瑟雍 也有演出! 他算是一個還蠻有笑點的角色XDDD

 

坦白說我是因為李敏鎬才看這齣劇的,你問我好不好看,其實我真的覺得劇情很特別,很不錯看

不知道為什麼在韓國的收視率不好囧

韓媒給李敏鎬的評價好像都很不錯,也說他成功的擺脫了「具俊表」這個角色。

但當初流星花園的魅力太大了,不管他接下來演什麼壓力都很大啊!!!

(我看其它F3也是吧囧)

 

不過,李敏鎬演技很好(拇指)

是個內外兼具的演員啊。

演什麼像什麼的那種喔。

以後會拿影帝的那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