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2.jpg 

高一時,我們八個是兩個小群組,雖說同班,但說不上熟識。

但,高二的公訓;還有國文報告;一次在簡單生活的聚會

讓我們漸漸的熟悉!讓我們變成一群好朋友

(雖然我們常常走毒舌派,處在一個「互相吐槽求進步」的情境中XD)

基本上我想對妳們說的話都寫在畢冊上了,只是今天是畢業的日子啊,

還是要對妳們這群朋友說說話啊~

今天的畢業典禮我們都沒有哭,我想我們真的不必用眼淚來道別。

就讓我抱著開心的心情來祝福我們八個!

8,也可以是

就讓我們帶著「無限大」的能量去讀大學吧!

把大學四年,過的精彩,過的充實,每年都ALL PASS!

還有,

要跟妳們說一件很重要的事!!!

住外地,一個人生活很辛苦,

歡迎來電啊,我很願意當垃圾桶XD

要我寄糧食,也要記得打電話回來啊!

住的地方確定後,要告訴我地址蛤~這樣寄東西比較方便。

交了男朋友,要記得說啊!不可以知情不報喔!

知情不報者,聚會時要罰三杯XD

最後,

朋友們,很高興在高中可以遇見妳們,這是我的幸運

謝謝妳們讓我在高中三年的夜校生活多采多姿!

請記得我們不是END是AND

往璀璨美好的人生旅程,繼續用力的往前奔跑吧!!!

                          旋 2010.06.15

 

用一首歌來送給大家好了---BIGBANG  「oh my friend」

 

請好好的看一下中文歌詞喔...



如果這個世界讓你悲傷 無論何時何地請呼喚我的名字

我永遠是僅為你一人的119 只需等待5分鐘


你所受的傷痛並不是傷痛 而是讓我們相遇的緣分之線

靠在我身上哭泣也可以 我會默默地擁抱你


我可以為你淋雨 不知疲倦地奔跑 掠過狂風 ye

你背負的重擔和黑色的影子 我都會幫你擋著

oh my friend oh my friend 我永遠都是你的朋友

oh my friend oh my friend 只有你能讓我活下去

oh my friend oh my friend 我要靜靜成為你身後的大樹

oh my friend oh my friend my friend 我愛你 朋友


let's rock&roll man i don't control

閉上眼睛 敞開胸懷[Love&peace]

夢想著的期待 trust me 不加掩飾地說出真話

好好走下去 一定會有一次跌倒 任誰都有可能會犯錯

踩著失敗站起來 與刺痛的傷口全都說再見

來吧!抓緊我的手向前走吧 重新找回丟失的夢想吧

一同飛翔吧 擦去灰塵 一旁的人們也一起來吧

雖然看不到盡頭 但未來是明亮的 我們還年輕 機會還很多

愛著彼此吧 更大聲地呼喊吧 自由!


oh my friend oh my friend 我永遠都是你的朋友

oh my friend oh my friend 只有你能讓我活下去

oh my friend oh my friend 我要靜靜成為你身後的大樹

oh my friend oh my friend my friend 我愛你 朋友


擺脫疲倦的日子 就如你所夢想的那樣

朝著夢想奔跑吧 朋友

go away go away let's go away baby

oh oh oh oh oh -

所有人都奔跑吧


oh my friend oh my friend 我永遠都是你的朋友

oh my friend oh my friend 只有你能讓我活下去

oh my friend oh my friend 我要靜靜成為你身後的大樹

oh my friend oh my friend my friend 我愛你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