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wer.jpg 

 

星期五下午的經濟課,熱到我想飆髒話。

然後上經濟課又很累,讓我感到一整個疲憊= =

但是

沒想到

最累的

是晚上的即時通!

很莫名的變成了"牽線人"的我

因為一切都因為女方的突然上線

搞得大家都好緊張XD

連小光都莫名的緊張XD

然後1000緊張、新朋友也緊張

搞得我兩倍緊張@@

真是的、

不過

最後倒是有進展

可以搭起友誼的橋梁

(從台中搭到中壢來XDD)

我的任務也到此結束(喂)

剩下就隨緣囉~

FIGHTING!

真是!被傳染了啦~濫用FIGHTING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