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位黑妹,把我看上的人搶走啦 (喂)

好啦,,,是我自己還沒認識那位Mr.

就被某位很阿花的人搶先了!!!

所以我現在很幹!

哈哈哈哈 XD

雖然我對那位Mr.一點都不熟悉

但是 ,,,我蠻欣賞他的...

就這樣被不是正咩甚至可能比我差的"查某"先認識~

我實在...很不甘心!!!!

女孩們應該都大概懂得這種感覺吧?

還是只有我這樣!?

好啦好啦,,我不管啦~反正我就很賭爛就對了

 

 

 

 

八人幫姊妹們

還不趕快幫我牽線啊!!!

我看上的都被人家搶光光啦

我只能靠你們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