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多變?前兩天和好姊妹聊了很多,互相傾訴欣賞的異性類型和現在喜歡的對象,還有...未知卻暗暗期待著感情。

她,喜歡的人早已前往另一個國家求學,連絡的時間更是少得幾乎快沒有,她覺得是應該放棄的感情,但她卻難以忘懷他。

我,喜歡的人總跟我隔著一台電腦對談,連絡的時間就是上線的時間但並不是常常交談,只能說他有私訊就聊沒有就是沒有。

我們都訴說與對方相處的情況或是小小曖昧的情況,但是弔詭的是....都不知該如何跨出第一步?!

這一步,有可能導致兩個人關係生變!一種好一種壞!

好的就是;兩情相悅。

壞的就是;連朋友都沒得作。

我覺得我算夠矜持了卻沒想到她比我更矜持她的矜持是ㄍㄧㄣ到必需要那種超有毅力的男生才有可能將他追到手。

我呢?或許有跟異性告白過的經驗,所以我並不是很抗拒主動開口,但是心裡也是小小盼望,希望對方開口。

但是,看過有部落客分析過如果男生遲遲不開口只有三種可能

第一種就是他只是把你當無聊時的排遣。

第二種他只是把你當作眾多追求對象或是搞曖昧對象之一。

第三種是他也有意思但是他想延長曖昧期。

 

其實三種我都很討厭!(欸 所以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不管是哪種情況都會讓我沮喪的!

 

有時候我也想過是不是我太過於冷漠(?)所以讓他誤以為其實我只是把他當普通朋友看待。

因為我很少主動私訊他!

但相反的我也怕他把我當小妹妹看(?) 總之就是很多問號盤旋在腦海!

倆人聊了通霄,只有越聊越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