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依晨  

 

看到女主角是林依晨的時候,就好心動!好想看!(而且剛看完步步驚心,一整個愛上古裝劇XD)韓劇日劇都先丟一旁了(欸)

 

雖然台灣電視台已經有撥了,但我還是喜歡用電腦看XDDD沒有廣告又可以一直追!

 

我真的覺得蘭陵王高長恭這個角色太棒了!!!是要殺死多少少女啊!!!(你冷靜

 

馮紹峰把蘭陵王演的很有氣勢,打仗的場面真是讓人起雞皮疙瘩,害我看了都好鬥志高昂(咦?

 

然後胡宇崴演的五爺安德王很逗趣XD 請參考「騎馬的樂趣」拍手那段

 

只不過他古裝造型的捲髮讓我跟我朋友笑了好久!哈哈哈哈哈(超壞 胡宇崴的粉絲別打我

 

陳曉東演皇帝還真讓我...愣了一下XDDDD 不過他演皇帝的嘴臉有時候還真欠打!(現在又想得罪陳曉東的粉絲?!

 

「得天女得天下」就透露出他的野心了嘛~跟蘭陵王比...「雪舞姑娘的身分若是曝光,怕是天下要大亂了。」

 

說出來的話就差多少?!(超偏心XDDDD 也沒辦法誰叫人家皇帝都只能被大塚宰打壓~~~

 

 

 

 

 

目前還離結局很遙遠QAQ 

 

而且要進入蘭陵王回國的那段了!

 

以後有壞心的鄭妃和太子使壞的橋段惹~~~~~

 

好吧!會忍著心痛看到大結局的(淚)

 

PS 好像有看到新聞說馮紹峰跟林依晨會再合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陵王 馮紹峰 林依晨
    全站熱搜

    fi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