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陵王雨中擁抱  

 

 

終於,追到了大結局!早就知道結局是悲劇,雖然有了心理準備但是眼淚還是停不住啊!!!

 

宇文邕一開始我實在沒什麼好感,但看到最後看到他攻下齊國叫文武百官背過身去,為雪舞的死痛哭流涕的時候...真的是感動我了啊!

 

雪舞對鄭兒說:「你對四爺的愛太自私」相對之下,宇文邕的愛非常的偉大、無私。他知道雪舞心中始終只有蘭陵王一人,還是願意對她付出,

 

甚至接受蘭陵王所託照顧雪舞與肚子裡的孩子,這種男人真是太偉大了啊!!!

 

下場真是有夠悲催QAQ 得到了天下卻短短沒幾年就死了....(好人不長命啊!連高瑋那廢物繼位都撐了好些年啊

 

說到宇文邕,就很想說說神舉XD 今天看網路新聞發現「蘭陵F6」~神舉大人可是被封為忠心救援王啊~~~~

 

神舉讓雪舞生下的孩子握住他的手,看神舉一臉充滿父愛的樣子(?)開口說:「孩子像你,也像蘭陵王。」

 

我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內心超溫暖的~很想幫他生小孩(欸

 

至於蘭陵王後續......我還以為他會成為宇文邕的臣子之類的,結果他居然帶著小孩避世隱居去了!連安德王都找不到他~

 

想想雪舞的死對蘭陵王和宇文邕都是一個很痛很痛的傷口,倆人相見也只會更難過,而且宇文邕單憑自已的能力就治國有方了。

 

然後最後的最後旁白引用古書記載唸了一小段之後用:「蘭陵王有留下子嗣。」就End了!!!!!!!

 

不過會不會有人找出蘭陵王留下的後代子孫呢???

 

 

聽說要拍電影版?不過我想...官方沒有發佈消息之前應該都只是空穴來風,而且還真不知道是該怎樣拍?

 

至於蘭陵王要拍續集我覺得應該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只能希望馮紹峰和林依晨可以再合作~~~

 

(林依晨的螢幕情侶還真多XDDD 以前有鄭元暢、賀軍翔,後來有陳柏霖,現在有馮紹峰!

 

真不愧是百搭女王.....以後大概戲約只會越來越多XD 難怪連阿信都想演她老公XDDDDD

 

還有看到關於馮紹峰難搞的新聞,我只能說樹大招風=_=反正誰當紅就要弄誰就對了?!

 

就算他真的難搞、加戲好了.....用結果論來看蘭陵王是非常的成功!這是每個人都樂見的事情,

 

有些事情大概就不會太計較了~而且耍大牌愛加戲這種事情,哪個大牌明星沒被傳過?!?!

 

反正媒體就是一貫的愛報負面的新聞,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fi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