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3b8d34349b033bb1be648017ce36d3d539bd4c  

為什麼感覺才剛看沒多久,馬上就迎來了大結局呢?QAQ 不過我並不是慢半拍!我是按時追之外,今天趁著週末又來重溫第二遍!!!!!

從來沒有韓劇可以讓我這麼瘋狂!!!!只有這部....(偷偷講一下之前本來想重溫的清單有《紳士的品格》、《祕密花園》、《聽見你的聲音》

但是新劇一波波!都太好看了!(欸 只好先擱置了

今日重溫從第一集衝到第八集,建議現在發囉上「後星星熱潮」的人,趁著天氣冷冷不想出門就在家補進度吧!你真的會被這對螢幕情侶給迷住(欸

連我這看過一遍的人都還欲罷不能的重溫還可以一口氣衝八集你就知道他們的厲害了XD(而且我還不快轉噢

9f074b11728b4710a6c6348bc1cec3fdfd032336  

星星真的是去年SBS一整年以愛情為主軸製作戲劇畫下完美的句點
(容我提醒,去年從《聽見你的聲音》《那年冬天風在吹》《主君的太陽》《繼承者們》都是SBS出品)


金秀賢、全智賢的搭配真是太Amazing!(頌伊語氣

有人說覺得兩人實在是看起來有年齡差,覺得不搭嘎所以就沒繼續看了....我只能說可惜啊!!!錯過了一部好劇!也錯過了雙賢CP超強的演技跟化學效應!

我個人是因為一開始看到出演陣容,就眼睛發出金光!這配搭太強大了!年上年下根本在韓劇不是問題(聽音cp也差了十歲啊

果然這部劇引起了星星熱潮!全智賢再度以女神姿態紅遍亞洲,金秀賢繼《擁抱太陽的月亮》之後又一代表作

除了男女主角的強大之外,朴海鎮也是很強,基本上應該算男一級的了~擁有很高知名度(之前是看《家有七公主》認識他,當時他是跟李泰蘭配對,也是姐弟配XD)

而且大陸網站一開始強打星你是因為朴海鎮跟全智賢XDDDD 就知道輝ㄍ一ㄣXI的厲害了

劉仁娜也是女一級的了,《最佳愛情》《仁顯王后的男人》到星你當女二,平常演男一女一都跑到這當二號就知道有多厲害

還有客串演員也都是熟面孔了,由此可見劇組的用心,不會因為是客串就胡亂抓人XDD

演韓宥拉的那位女演員柳仁英超強!除了星你還跑去MBC演了《奇皇后》的燕飛秀(她大概是今年最忙碌的女演員,也會受到很多注目吧)

演頌伊弟的安宰賢第一次出場就贏得觀眾目光並且以「金宇彬的接班人」封號出新聞,受到注目,我想這也是他後來戲份越來越多!甚至還可以跟姐夫上演ET接觸經典劇情的關係吧

真的是太可愛了這位弟弟,不過人家還比秀賢大一歲欸!童顏男神阿~目前跟鄭俊英一起接棒音樂節目MC噢!

大家多多給予安宰賢關注!他會大勢的!(握拳

還有在《擁月》就跟秀賢合作過的"衡善"出現真是驚喜萬分XDDD真是太可愛了!(偷偷講,他有演寶英歐逆的14天)

你說說這部劇不紅翻天有道理嗎??????

【導回正題】

再度重溫,一方面是如題~本人真得很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跟都敏俊還有千頌伊say goodbye~~~

畢竟要等全智賢再出演電視劇不知道要等多久啊!!!不要再讓我們等十四年了!!!歐逆!!!

還是說你只要跟秀賢演?!我無所謂!!!我也只喜歡看你跟秀賢一起演(欸(CP魂燃燒,完全沒節操無視全姐夫)

不小心離題了~~~拉回"重溫"這邊XDDDD

除了捨不得,另一方面是追劇時一個禮拜兩集真的超不過癮的,感覺看到正爽時就被人家切斷!我看得正投入啊....

我要彌補我當時這種不爽感!我要一直可以點播下一集的FU!

星星粉們,再看第二次最可怕的是,你會覺得偷美尼就越看越帥!!!!!!(本人看第一次時,還沒有陷這麼深)

看第二次時,有笑點的地方還是會笑,粉紅的地方還是會覺得心跳加速!!!

我覺得我應該是星星後遺症+教授依賴症+千頌伊腦殘粉的重度病患了........

899e05ec08fa513d5136a5913f6d55fbb3fbd9f7  

(有夠像婚紗照,頌伊啊~你也笑得太幸福了吧!

難怪今年星星下檔之後,SBS方面表示:「外星人與韓流巨星的愛情已經讓浪漫劇達到了巔峰。

我看到這段話時真的是點頭如搗蒜啊~~~真的是如全歐逆在發佈記者會上說的:「要一起做到別人超越不了的成就。」

(所以大家有注意到最近SBS的新劇李寶英歐逆的《神的禮物-14天》和有天的《三天》都是以懸疑為主線,以星你為一整年的羅曼史完美收官!
 今年要用不同主題的路線來持續打壓MBC(喂喂喂))

可以遇到這麼棒的劇!這麼厲害的劇~~作為影迷真的是太幸福了!!!!!!!!!!

沒看過的人,請快快的跟上!教授跟頌伊在等你。
看一次的人,請抽空再重溫!你會再陷進去一次。
不看韓劇的,請嘗試著點開!星星不會讓你後悔。


8c4a0c13632762d0eb83f5faa2ec08fa503dc658  


最後以這張圖片,謝謝點進來並且看到最後的人XDDD 


另外補充:導演有透露想拍星星2,但是導演有說要跟編劇再洽談!

我是憂喜參半!開心的是很快有機會再見到教授跟頌伊;憂心的是到底是不是原班人馬阿?

而且也怕續集會拍壞掉Orz 但是還是抱著期待的心,期待秀賢跟全女神再次成為外星人跟千頌伊!



你好,都敏俊千頌伊。

再見,都敏俊千頌伊。









arrow
arrow

    fi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