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30-Empress-Qi  

 

在這邊觀賞心得開始前,我必須先說我沒有完整的把51集全部追完,我看到大約41集左右就沒再追了,是直接跳到結局的。

一開始追奇皇后時,已經是差不多有20多集的數量,追到看不夠!變成每個禮拜準時更新進度!可見前半段是相當緊湊精彩!

後來一直到第二任皇后到來......就覺得後半段感覺很硬湊orz(這是我的個人觀感啦wwww

不過,還是為了結局看了一下~~簡直是領便當大結局XDDDDDDDD

古裝劇好像都跳脫不了"悲劇"收尾...EX:步步驚心、蘭陵王、甄嬛傳...(不好意思!韓劇古裝沒什麼再看冏


但是,最後,等了大半年的『奇元真愛』還是出現了.....『我也愛你,陛下,真心誠意。』

我說陛下不只你在等承娘的這句話阿!!!廣大的奇元粉等多久了!!!!但是聽完這句話陛下就駕崩了

既然都說到陛下了...就來談談飾演者-池昌旭(根本就是為了他才打文的XD

其實之前台灣撥松藥局兒子的時候,就有注意到他了,覺得他很可愛,但是後續也沒什麼關注他。

要點開奇皇后之前,有稍微看了下演員名單,發現"池昌旭"三個字掛在那,就更堅定的點開了!

(其實我一開始就覺得河智苑會是跟池昌旭比較有火花,可能是覺得苑姐跟小池的配對很吸晴吧?)

一開始其實我也蠻喜歡朱鎮模演的高麗王....但是只能說離不開初心阿!!!(啥?

池昌旭一開始的身分以皇太弟登場時,我猜大半的觀眾大概就往他那邊倒了(欸欸欸欸欸

雖然皇太弟時期真的是脆弱的很想讓人巴他(欸)但是偏偏又可愛的要命,而且他又不笨!只是為了在燕鐵的威權下求生存而已

後來跟苑姐對手戲如何粉紅如何有火花,變成奇元粉絲津津樂道的『大青島時期』、『水肆伊時期』變成後宮之後的....風雨同路反擊燕鐵一家、苑姐鳥媽媽策略教導陛下....。

難怪會被說是「奇皇后的最大贏家」,因為小池當初是在大家不太看好的情形下接下了這個角色,想不到完全是演技爆發!

而且不只是韓國收視好,其實在亞洲也打開了知名度!大勢阿大勢!!!!(親媽要流淚了QQ

其實我在這裡隱隱約約的想到了一個人~就是金秀賢!當初金秀賢也飾演完擁月之後,完全大發還拿視帝...後來演了電影又有星你,現在完全有他BOSS勇樣當年的風範啊!!!

池昌旭有之前國民長壽劇累計下來的大媽觀眾,現在又有和票房保證苑姐的奇皇后(現在完全可以說是小池代表作),又接著有和影帝級薛景球的電影進軍電影界,

現在就只差一部厲害的時裝劇阿!!!!!!!!!離巨星只剩最後一哩路!!!!!!(欸)

以上是親媽心阿~完全偏離了......................

除了小池之外,我想脫脫更是完全帥氣阿!睿智的角色雖然本就容易討喜,但是也得要表現的恰如其分啊!完全跟他戲外的樣子不一樣嘛~(喂)


其實有人也很期待脫脫會不會有對奇奇有什麼情愫,但是脫脫冷靜的可怕,想當然他為了國泰民安,他是不會允許自己去愛上皇上的女人!


但是最後出征平亂前,對奇皇后的一番忠告倒是挺讓人感動的,從頭到尾一直捍衛奇元的人就是脫脫啊!!!(敬禮

苑姐。。。。。我還有需要多說嗎?她的名品演技早就是收視跟票房保證了,女主角大概一開始就設定好要找河智苑了吧~

這次真的要超級感謝苑姐的(親媽又來了有她的好演技,小池跟她對戲完全就是啪滋啪滋的火花聲~~
即使到後來相愛相殺怎麼也可以如此的動人呢?


就是連戲外的代言也是一起的!NorthCape真的超有愛啊!!!可以去找CF來看看~根本就奇皇后穿越而且拍的超好看超有質感

如果台灣也可以有這種廣告,我就不需要一直轉台了(欸)
 



還有演答那失理的白珍熙,我覺得她很氣質很漂亮,演了個很討厭的角色但是又讓人討厭不起來,其實前半段會精采,白珍熙佔了很大的功勞!

(聽說在中的新劇她也有參演噢噢噢)

第二任皇后林珠恩,就是繼承者們裡頭演孝信學長的家教老師同時是金元女朋友的那個女生...本來看到是她還蠻高興的,但是很抱歉,我蠻失望的~

感覺她的嘴巴老是歪歪的!剛好最近電視上在撥繼承者,明明就很漂亮,怎麼一到奇皇后裡面就這樣?!該不會打了什麼吧?(欸欸欸

再來是,感覺她台詞有夠生硬的....讓我不忍直視!他就是演了個討人厭角色還真的被討厭了起來的那種!

但是他出演的集數也不多就是了!畢竟他本來就類似於只是個打醬油的角色~有更大的BOSS在後頭呢~~~~

其實整體來說奇皇后還是算好看和精采的,要看得人就別糾結歷史怎樣怎樣,畢竟一開始人家就說了只是借用歷史人物來虛構一篇故事,幹嘛這麼認真咧~~

d8b45afc1e178a825e9a6122f403738da877e825  

皇上和皇后以情侶裝,來謝幕了~~~雖然結局很悲劇,但是其實奇元的虐戀最終還是以相愛作為兩人緣份的終點。


1cb19cf79052982251d62741d5ca7bcb0846d4d9  

最後,還特地剪進了奇元王三人在大青島,王要奇坐他的馬,元開口說坐他的就好。

定格在這...

但是觀眾一定還記得當時奇選擇和元坐一批馬。

一開始就注定了。 

fa7e9dfa513d26974e3616df57fbb2fb4116d8d9  

以全家福溫馨路線來彌補一下結局的不完美,希望池昌旭和河智苑下次再合作可以是這樣................

 

 

 

 

 



5b7bac01213fb80e26c7655434d12f2eb83894b5  

這就是代言品牌CF的花絮圖啦~~~CF設定就是以『650年後再相遇』去做拍攝,真的是超有愛!!!!!!!!

當然也是希望兩位合作時裝劇!!!!

希望編劇導演們有聽到我內心的呼喚啊~~~~~~~~~~~~~~~~~~~~~




arrow
arrow

    fiy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